荧荧最爱我

喜欢荧,现在加颗星星,至始至终一直都喜欢,始终如一,从未改变

[魈荧]守护

  文俗不当,请见谅,俺有亿点点废,不长,看看就好,不要代哦🥰🌹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仙人,执一枪,守四方

  

  近来,荻花洲的魔物徒然增多,为了防止魔物伤人,魈不得已,只得连夜除魔,已是多日没有休息了。

  

  魈不断的重复一次又一次的动作,穿,刺,拔出,转身,即便是仙人,也耐不住这般除魔,魈不免有些疲惫。

  

  连续几日的除魔,已将大部分的魔物除去,加上今日,或许,便能小憩一下,魈想着,强打起精神。

  

  然,面对丘丘人的箭雨,魈有些力不从心了,面对即将射中自己的箭,魈忽然有些释然的想:

  

  或许今日将陨落于此,但这几日经过荻花洲的百姓不需担忧生命的安危了,此处便是最后一出据点了。

  

  也不知自己的尸骨能否存下来,毕竟魔物们会撕咬他的身体。

  

  也不知荧近来如何了……

  

  下一秒,魈以为自己出现了幻觉,他竟见着荧了,荧的手腕快速的转动,将所有的箭弹开。

  

  是真的荧啊,不过荧为何会在此处,她近来应该很忙才是,不过很显然,现在不是询问的时候。

  

  魈握紧手中的抢,在荧的配合下,将剩下的魔物清理干净。

  

  荧收回剑,扶住摇摇欲坠的魈,荧皱眉,魈却是先一步开口:“荧,近来应该很忙才是,为何出现在这里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需要准备的东西,已经准备好了。想着与大家道个别再出发,便来找你了。是钟离先生告知我,你在此处除魔。”

  

  魈点点头,原来是这般。荧有些哽咽的再次说道:“你是仙人,我知道除魔是你的职责,但你也不该不顾自己的安危啊,如果不是因为我提前将东西准备好了想来与你道别,你又该如何。”

  

  荧在将前往枫丹所需要的物品购买好后,就来到璃月,在路上遇到了钟离,从钟离那了解到魈多日未眠,便赶紧来到钟离所指的位置,就出了现了方才那一幕。

  

  钟离不是摩拉克斯,不可伸手凡间之事,这是规定,也是契约。

  

  魈有些笨拙的安慰荧,魈将荧抱在怀中,轻拍她的肩,用清朗的噪音说道:“荧,别哭,我很高兴你能来,也很高兴你来见我,我知晓你是担忧我,但我不希望你因我而伤心,荧应该是开心的。”

  

  魈轻轻地为荧拭去眼泪,轻轻的吻了吻荧,荧止住哭泣,拉住魈的衣袖“魈,如若需要,你便来找我可好?”魈一只手抚着荧的脸,望着荧通红的眼睛,不忍再拒绝她,轻声回道:“好。”

  

  魈有些无奈地捏了捏荧的脸“明明该做此事的是我,如今却是你于我说这话。”

  

  荧蹭了蹭魈的手,“不分你我。”

  

  魈抵着荧的额头,想来是想缓一缓再走吧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回到城中,“先生,我们回来了。您看看魈如何了。”荧对客卿先生说道道,“回来便好,降魔大圣并无大碍,休息几日便好。”

  

  魁屈……拱手道:“多谢帝……先生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先生,我们先走了,来日再来拜访您。”荧向钟离告别。

  

  钟离点点头,端起茶杯,一脸慈祥的看着相依的两人,孤身百年的仙人,也终是找到了他的良人啊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
评论(2)

热度(2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