荧荧最爱我

喜欢荧,现在加颗星星,至始至终一直都喜欢,始终如一,从未改变

[魈荧/散荧]生日快乐!我的女孩

  咳咳,首先要说的是,生日快乐!荧荧宝贝!这一篇写了好久的,就是等着这个时候发!!!嘿嘿,荧荧宝贝,生日快乐!

  有ooc哦,写的不好,请见谅哈。请请勿代入

  笑的,谁知道我本来想写all荧的,但是我发现,我真的太废了,要么写着写着就断了,要么根本写不出来꒦ິ^꒦ິ

  私设是在一起了

  因为荧宝生日的时候我不在,所以是定时发的,其实我在思考,应该选择凌晨还是中午十二点,最后选了凌晨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清晨,荧在尘歌壶中悠悠醒来,起身伸了个懒腰,荧揉了揉自己睡得乱糟糟的头发。

  

  荧起床洗漱时,顺便也将在另一个房间睡得四仰八叉的派蒙叫起来洗漱。洗漱完毕,荧就开始做早饭,收拾完一切,两人便出了尘歌壶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[魈荧]

  荧在做完委托后,便掐着点来到望舒客栈,为魈做杏仁豆腐。这不,荧做好后,刚将盘子端上来,魈就除魔回来了。

  

  魈见荧在,慌忙的将手中的东西放在身后,在坐下时,顺手放下。魈端正的坐在桌子旁,他似乎有些紧张,放在膝盖上的拳头都捏紧了。

  

  荧见状也没说什么,但她闻到了一股清心花香。魈拿的应该是清心吧,不过魈为什么要藏着?

  

  荧有些不解,但她没想问问,或许魈有什么事需要吧,荧也不纠结。

  

  荧在魈的对面坐下,将面前装着杏仁豆腐的盘子推到魈面前,一脸笑吟吟的看着他:“魈,你来的正好,除魔辛苦啦,快吃吧。”

  

  魈摇摇头:“不算辛苦。”沉默了两秒,又说:“谢谢。”荧也只是笑着摇摇头。

  

  在魈吃完后,荧正准备将盘子收回厨房,却不想,被魈叫住:“荧。”荧疑惑的看向魈:“魈,怎么了吗?”

  

  魈呼出一口气,将他放下的清心拿出来,递给荧,闷声道:“今日是你生辰,我虽是不懂凡人的礼节,但也知晓,生辰之日需送礼,所以我去摘了些清心,想着送给你,虽是比不上别人送予你的,但也算是我的心意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荧愣了愣,她还是第一次听魈一次性说这么多话,而后忍不住笑弯了眉,荧接过花束:“谢谢魈,我很喜欢,魈送的礼物怎么会比不上别人呢,你也说了这是你的心意,送礼物最重要的不就是心意嘛。”

  

  荧走到魈面前,将他抱住,魈僵住了,停在半空中的手,最后还是放下了,将荧轻轻抱住:“嗯,生辰快乐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[散荧]

  荧在打委托的时候,因为过于专注面前的敌人,而忘了身后,在丘丘人的箭即将射中荧时,一道强力的风刃与它相撞,

  

  随着它来的,是一道内含讽刺嚣张的声音:“哟,大名鼎鼎的旅行者,危机意识这么低,呵,真不知道你是怎么活到现在的。”

  

  荧在击败最后一个敌人后,才看向他:“散兵?你怎么来了?啊对了,刚刚谢谢你哦。”

  

  散兵哼了一声:“不过是看你可怜,你的命,只能是我的。”

  

  荧敷衍的应道:“啊是是是,那不知道散兵大人,您今日来找小的,是有什么事呢?”

  

  散兵脸上爬上了可疑的红晕,也不知道是因为那声“大人”,还是因为别的什么呢。

  

  散兵烦躁的咂了一下嘴,一只手不耐的揉了揉头发,另一只手像变戏法一样,变出一捧须弥蔷薇,强硬的塞进荧的怀里。

  

  “路上捡的,给你了。”散兵宛若施舍的说。

  

  荧故作惊讶的问道:“你怎么知道我缺这个的,最近食物有点缺,就差蔷薇了,来的正好。”

  

  散兵听言,恶狠狠的瞪了眼荧,荧马上说:“哎呀,可这是你送给我的,我会好好收着的。”

  

  散兵一听,面色果然缓和了一些,他抬手,荧以为他还在气,伸手想要打她,连忙闭上眼。

  

  然而等了一会儿,没有等来风刃,却被散兵一把拉到他面前,一个柔软的东西覆上了荧的唇,还有微微的鼻息抚上她的脸。

  

  荧震惊的睁开眼,看见散兵正专注的看着自己,忍不住红了脸,刚想说话,切不想被散兵趁虚而入,只能发出唔唔的声音,她用手捶了捶散兵。

  

  但现在荧整个人都是软的,捶在他身上一点力气都没有,就像挠痒痒一样,散兵只得一只手捏住荧乱动的手,另一只按着她的头。

  

  在荧感觉自己快要窒息的时候,散兵终于放开了她。

  

  荧红着脸指着散兵,你了半天,始终没有说出那句话。散兵一脸好笑的看着她:“怎么,这就不行?你之前不是挺行的吗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哼,你也不过如此,你这技术也就一般。”“哦?这么说你想试试更厉害的?”散兵一步步靠近荧,荧被逼得后退,却还是嘴硬的说“你不行”

  

  散兵被气笑了“行不行你不是试过了吗,看来不长记性啊。”说着散兵一把抓住荧,进了尘歌壶,散兵将荧甩到床上。

  

  欺身上前,一只手将荧的手举过头顶,一只手捏着荧的下巴,亲了上去。

  

  ………………(没了,过程没有,写不来,以后又机会会试试的)

  

  在过程中,荧叫了一次又一次的“大人”,散兵在荧昏迷的前一刻,说了句“生日快乐”荧欲哭无泪,谁tm在这个时候说生日快乐啊!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咳咳,确实不太好,写的也少,就一千多字,将就看看哈,至于派蒙去哪了,当然我也不知道,主要是写了的话,就成电灯泡了,不好写,嘿嘿

  ((嬉´∀`嬉))ノ

  (;´༎ຶД༎ຶ`)荧宝对不起!没有办法陪你过生日,只能通过老福特为你庆生了。

  

  生日快乐!!!我的女孩!希望接下来的一年里,依旧开开心心的,外界的恶意与你无关,不需在意。要快快乐乐的哦。

评论

热度(1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