荧荧最爱我

喜欢荧,现在加颗星星,至始至终一直都喜欢,始终如一,从未改变

[魈荧]乐器(大概是开扭扭车?)

  对不起,最终还是下手了,第一次写这玩意,很拉。主要是,这是临时冒出来的想法[鞠躬]也不知道能不能发出来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魈有一把十分钟爱的乐器,名为荧,至于为什么他如此钟爱她,他很喜欢荧的声音,像杏仁豆腐一样。

  

  不过这把乐器也是蛮奇怪的嘞,她需要一根棍子去撞击她,她才能发出令魈忍不住沉沦的声音。

  

  不过也是刚好,魈正好就有那么一根棍子呢,而且刚刚好,不过还是大了一点,但是没关系,多撞几次不就适应了吗。

  

  还有一点就是,魈很少在白天使用,大多数都是在晚上,当然,有时白天想听一听,也是会在白天的。

  

  虽然奇怪,但这不妨碍魈爱她,他依旧是爱极了她。

  

  有天晚上,魈正在演奏,不知是不是碰到了哪个隐藏的地方,使得荧发出了更美妙的声音。

  

  魈知晓了位置,便不断的撞击那里,魈忍不住沉迷于这种声音,没忍住用力过了头,不小心冲过头了。

  

  他有些担心,她不会坏了吧,他可是最喜欢她了,但是看她的样子,应该是没事的吧,只是有的水流,有水当然不是什么大问题,反而让魈演奏起来更方便了。

  

  哦,对了,一直没说魈演奏的音乐是什么,我想大家应该都知道了吧,是生命大和谐哦😌

  

评论(3)

热度(3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