荧荧最爱我

喜欢荧,现在加颗星星,至始至终一直都喜欢,始终如一,从未改变

   对不起,还是没能忍住,我也没想干啥,就是想说一说鸽子。😭

  

  

  鸽子啊,咱能不能好好的看看别人的喜好啊,我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不磕原神和崩铁的bl啊,咱能不能别给我推了。      

  

  别人磕你给别人推啊,别人磕,我不拦着,但是你给我推干什么啊,俺真的难受,俺只是想看荧荧和星星与帅哥贴贴,所以,别推bl了,咱真的会哭死的啊!

  

   我不是所有的都磕bg,但是原神和崩铁我真的只磕bg啊,当然,偶尔会看看gl。

  

  所以,再次说一下,咱把别人看好了再推😭

评论(2)

热度(4)